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助力地方经济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5-30 文章作者:  

527日晚,夏日晚风拂过,烟火气点亮夜经济,滁州宋城夜市盛大开街滁州古玩城广场华灯初上,琅琊区政府联合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为市民带来了以滁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凤阳花鼓编排的舞蹈——《火火花鼓敲起来》和《民歌联唱》,广大市民反响热烈,现场掌声不断,呼声一片,给此次盛大活动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街庆典结束后,市民们纷纷走进宋城夜市,置身古城中,仿佛穿越到了宋朝,身临其境感受古城的文化风采。除了吃喝玩乐,更有精彩演绎节目,川剧变脸、喷火民俗表演,千年古典与现代碰撞精彩节目不间断。更有网红歌手与乐队演奏带大家回味经典,整个广场及周边街区充满着浓厚的烟火气。

    本次活动我校音乐学院的同学带着优秀的专业素养走向大众,向市民展现了大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添砖加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