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分党校】音乐学院分党校举行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5-26 文章作者:  

525日下午6点,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综合楼理阶一教室举行。结业典礼由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金小敏老师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合唱中,结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金小敏老师宣布了顺利结业的积极分子名单以及本期培训班的优秀学员名单,并为大家授予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最后,金老师对本次培训班相关事宜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向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所有任务并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指出本次培训班组织严密、内容丰富、扎实有效。希冀与会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学习过程中能够坚持学思想,强党性,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勤奋进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