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一行赴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5-24 文章作者:  

5  23 日,音乐学院彭钰副院长带领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赴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调研学习。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泉热情接待。孙铿亮副院长、张海霞副院长、作曲系主任许志斌、音教系主任金慧、作曲系副主任臧恒、音乐学系副主任钱慧、教务科研办公室副主任杨海云参加座谈交流。

王晓泉书记代表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对彭钰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院情宣传片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做了总体介绍。孙铿亮副院长主要就近年来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艺创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做了介绍。张海霞副院长从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外专引进和社会合作等方面做了介绍。作曲系主任许志斌、音教系主任金慧、作曲系副主任臧恒、音乐学系副主任钱慧、教务科研办公室副主任杨海云等先后交流发言,就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教科研申报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

彭钰副院长对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给予此次调研的重视和准备表达诚挚感谢,并就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本科人才培养、毕业设计等方面问题进行广泛咨询和交流、讨论。座谈会后安排参观了南京艺术学院520嘉年华毕业设计展 。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是一次很好的专题调研和实践学习,深受启发、收获颇丰。音乐学院将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总结学习心得,开拓办学思路,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良好状态迎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