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部署2023年党政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6 文章作者:  

26日上午,音乐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学院党政重点工作任务。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道琳主持。

李道琳首先就领导班子分工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记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的信任,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一岗双责”;二要旗帜鲜明讲团结,充分发扬民主,畅通沟通机制,讲求通力协作,做到分工负责和集中统一相结合,不断提高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旗帜鲜明讲作风,用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一改两为”会议、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分工实际,围绕2023年党政重点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工作做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年,是硕点创建决胜年和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年。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校“申硕更大”发展大局和学院工作实际,忠诚尽职、奋勇争先,聚力改作风、抢先机、高质量、走前列,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