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2023年滁州市春晚演出
发布时间: 2023-01-18 文章作者:  

117日下午,由中共滁州市委、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广播电视台、滁州演艺集团承办的“喜兔迎春幸福年”2023年滁州市春节联欢会在滁州大剧院精彩上演。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等与滁州市各界代表共同观看演出。我院周子翔、鲍捷两位老师应邀参演压轴歌舞节目《领航》。

两位老师的精湛表演,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水平,是我院教师发挥自身学科专业特长、服务滁州、贡献社会的实际行动,有助于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据悉,本次“喜兔迎春幸福年”2023年滁州市春节联欢会演出实况将于春节期间,在滁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滁州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矩阵同步播出。(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