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党组织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16 文章作者:  

   根据校党委关于组织二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活动要求,近日,音乐学院深入推进党组织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通过理论中心组会议、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各党支部会议搭建好学习宣传贯彻的平台,加强组织协调,制定学习计划,深入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学习活动,采取组织书记集中宣讲,结合专题进行研讨交流、实地参观、个人自学等方式,把握宣传重点,丰富学习载体,强化贯彻效果。


   11月初至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党支部书记高静、杨尚翡、周熙婷、房燕、何中润分别在会议上领学原文,并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深入浅出的解读、生动鲜活的案例、提气鼓劲的话语,让大家很受鼓舞,很受启发。师生们也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