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教师受邀为驻滁部队录制原创军旅歌曲
发布时间: 2022-12-09 文章作者:  

“飘扬,飘扬,战旗飞舞着,跟随主席跟着党,铁甲洪流生光芒,为了续写无上的荣光!”129日下午,受驻滁部队邀请,音乐学院周子翔、鲍捷、王丽云、韩娇阳四位老师为该部官兵录制原创军旅歌曲《战旗飘扬》。

从学习歌曲到录制歌曲,仅有一天时间,四位老师纷纷表示,要充分运用自身专业技能,将军旅歌曲阳光、豪迈、乐观、向上的精神完美诠释,唱出新时代军人的自信与自豪。四位老师的演唱也得到了部队领导的高度评价。

音乐学院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专业特点,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同时,一如既往的开展“高起点、深层次、多形式”的双拥共建活动,为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