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生干部履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30 文章作者:  

20221130日,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履新大会在音乐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院党总支秘书高静,音乐学院团委书记葛诗余出席此次大会,参与会议的还有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会议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任方舟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随后,高静老师、葛诗余老师为上一届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证书。随后主持人宣读了音乐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宋俊妹、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魏娜娜做了发言。

高静老师在总结中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葛诗余老师也表达了对上一届成员在职场和人生道路上的美好祝愿,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几点期望。她还要求大家在努力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不要耽误学习,协调好二者之间的关系,努力使自己获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此次履新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院部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