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筑梦奋进 盛会有我 音乐学院学子圆满完成省运会各项文艺表演任务
发布时间: 2022-11-28 文章作者:  

 2022111日、117日、1115日、1126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闭幕式、安徽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安徽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滁州奥体中心体育馆相继举行。音乐学院127名同学圆满完成各项文艺表演任务,完美呈现了音乐学院学子精湛的专业技能和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音乐学院学生共参与了各项表演中12个舞蹈和1个合唱节目的演出任务,他们以优美的舞姿和动人的合唱展现了新时代中国人民不懈努力、阔步迈进的奋斗情怀,也展示了音乐学院学子情系家国、大局当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

训练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到现场亲切慰问了参演学生,对大家协力征战、吃苦奉献的精神予以肯定并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同学们记住这段难忘的经历,珍惜高光时刻背后蕴含的精神财富,继续拔节成长、全面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书写新时代大学生的新答卷。 

为了圆满完成此次演出任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从926日开始,持续加强人员配置和后勤保障,专班强化精准管理,把思政课设在驻训场地最前沿,及时为同学们排忧解惑、加油打气。同学们怀着极大的热情投入到高强度排练中,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受到导演组好评。整支团队先后训练历时2个多月,闪耀于演出的舞台中央,为学校争得了荣光。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现场看望慰问学生

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凤阳花鼓》舞蹈的演员合影

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式全体舞蹈演员合影

安徽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全体合唱演员合影

安徽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全体演员合影


                                           

                                               (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