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师生应邀参加滁州市第二届网络公益盛典
发布时间: 2022-05-31 文章作者:  

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滁州市委网信办、滁州市文明办以及新浪安徽等单位主办的滁州市第二届网络公益盛典530日在滁州市大剧院精彩上演。此次活动延续往年特色,采取线上直播、线下展现的形式,所有网友均可以通过关注新浪安徽官网、官方微博、美好滁州官方微博微信等渠道全程观看,共同为公益路上的滁州榜样喝彩。

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秦翀老师和19级学生戚楹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晚会的开场,她们表演了钢琴与小提琴合奏《这世界那么多人》,用音乐传递信心和力量,展现时代精神,致敬每一个为城市发展付出爱与汗水的滁州人。

此次参与文艺演出,用有温度、有深度的文艺创作和艺术活动服务地方文化建设,不仅发挥了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也让师生在参演的同时思想得到教育和启迪,内心得到熏陶、专业技能得到了锻炼、团队合作进一步凝聚。(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