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线上线下同步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5-30 文章作者:  

527日上午,音乐学院25名在校毕业生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在线上线下欢聚一堂,参与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典礼在综合楼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同步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党总支秘书高静、教科研秘书谢慧敏、以及辅导员等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唱完毕,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音乐学院副院长彭钰宣读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鲍伟院长为到场的毕业生依次颁发毕业证书并拨正流苏。随后毕业生代表杨帅同学代表2022届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激之情。教师代表、院党总支秘书高静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与不舍,她祝福毕业生同学在追梦的道路中勇往直前,不负韶华。鲍伟院长在致辞中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树立崇高理想,二是要锤炼品德修为,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他希望同学们走出校门后,不断学习,不断积累,在持之以恒中追求卓越。

李道琳书记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期望和祝福。她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胸怀国之大者,扎根中国大地,矢志拼搏进取。祝福就要背起行囊、奔向远方的毕业生同学,在青春的赛道上策马扬鞭,奋力跑出最好的成绩。

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深情合唱《琅琊翰墨育栋梁》的校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