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喜报:音乐学院荣获滁州学院“青春飞扬”操舞比赛团体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22-05-27 文章作者:  

    525日下午,2022年滁州学院“青春飞扬”操舞比赛在南校区田径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取得了“操舞”比赛规定套路第一名、自选套路第一名、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音乐学院参赛队员在活力四射的音乐中旋转跳跃,明快奔放的动作、新颖别致的造型、灵动的队列引爆了现场气氛,尤其在高难度动作亮相时,赢得了全场喝彩,观众席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赛前,全体队员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种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认真排练,仔细琢磨每个技术动作。赛场上队员们整齐划一、沉着冷静、配合默契,最终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们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对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附:参赛队员信息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