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心系母校,携手共进——校友企业助力母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6 文章作者:  

525日上午,音乐学院在琅琊校区会议室举办滁州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音乐学院专场线上对接交流会。院党委书记毕明福出席会议并致辞,院办公室、学生处负责人,音乐学院党政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班导师,20222023届毕业生代表,16家企业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在线参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

在这16家国内、省内知名企业中,有8家企业是由音乐学院优秀校友创办的。

有一种情怀是心系天下,有一种力量叫“一呼百应”。当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集结号吹响时,广大校友企业深知当前的疫情给学院就业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急学院所急,召必回,战必胜,他们与母校并肩作战,积极携手母校共同举办好本次的线上对接交流会。

一屏之隔,便是千山万水;隔屏相望,便有万语千言。会上,校友企业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赤子之情,聚焦就业这一重大主题,同学院一起攻坚克难,打通毕业生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8家校友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共计100余个,有效缓解了疫情期间母校毕业生就业和企业用工的难题,充分发挥了校友的桥梁作用。

音乐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号召广大校友要时刻与母校在立德树人上同向共行,时刻与母校在推进就业上同题共答,时刻与母校在加快发展上同频共振。43载的办学历史,学院沉淀了鲜明而强大的校友文化,今后音乐学院将持续推进校友参与人才培养的力度,构建协同联动的就业育人体系。(初审人: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