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2 文章作者: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按照《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于112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八督导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文杰与会指导,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民主生活会。

会前,音乐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并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李道琳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问题、摆重点、提要求,接着作对照文件要求开展自我批评。

吴文杰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音乐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规范到位、切合实际,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聚焦政治建设提站位;二是聚焦立德树人促能力;三是聚焦问题整改提质量;四是聚焦事业高质量发展提精神,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认认真真开展各项工作,抓住发展机遇,努力使音乐学院焕发出新的活力。(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