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暨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05 文章作者:  

202215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同志主持,院党政班子领导,分工会委员会,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长鲍伟同志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院分工会主席杨尚翡同志所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以及院长助理周子翔同志所作的音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会议分组讨论了工作报告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并最终由全体与会教师举手通过。

最后,李道琳书记在总结时强调,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回顾总结了音乐学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要求广大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抓住“十四五”规划契机,加强学习,对标对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作为,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学科建设,强基础、补短板、创特色、抢抓机遇、与时俱进,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