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器乐键盘教研室开展“共创文明城市从我做起”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1 文章作者:  

1220日,音乐学院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教师志愿者积极响应市文明创建指挥部号召,参加了“共创文明城市从我做起”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地点位于会峰路与丰乐路交汇地段山水人家附近,靠近学校和住宅区附近,人口密集,也是检查的重中之重,我支部陈璐、成海庆、沙鸿、郭雪燕四位老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主动清理垃圾,维持地区秩序,积极帮助有困难的行人,教师之间也相互帮忙,认真完成了此次文明创建路巡活动,把舒适和美好送给了他人。

此次活动于1222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使我们教师志愿者深深体会到了环境和交通维护者的辛苦与责任,增长了交通知识,有效提高了市民文明交通的安全意识,营造了遵守交通,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社会氛围,另一方面服务了社区服务了群众,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教师风貌,树立了我校优秀的标杆形象,用实际行动助力了滁州市文明创建工作。

(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