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组织举办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12-23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满足学生和用人单位的需求,1222日下午2点半,音乐学院成功举办昆山哆唻咪琴行专场线上招聘会。

昆山哆唻咪琴行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地区、职位薪酬、工作内容、工作职责和任职要求等,并就毕业生的疑问进行解答。毕业生根据自身专业和求职意向,认真了解岗位需求、工资待遇和就业前景等情况后,部分毕业生当场与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音乐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致力于通过多种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充分运用QQ就业信息交流群平台等发布就业咨询,保证就业信息“快、全、准”送达毕业生手中。另一方面,我院积极认真做好毕业生的心理疏导,立足学生成长成才,从多方面给予毕业生力所能及的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形势教育和求职心理疏导,打消同学们消极就业的顾虑。(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