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为群众办实事: 直播带货!音乐学院党员教师助力滁州农产品销售
发布时间: 2021-12-13 文章作者:  

  疫情之下,滁州名优特产销售、流通受到了不小影响。为缓解这些销售压力,1211日下午滁州市琅琊区、南谯区委宣传部开设了滁州特产抖音专场直播。

 音乐学院副教授、凤阳花鼓市级传承人、教师党员高静应邀变身“主播”参与了凤阳花鼓环节的直播互动,高静详细介绍了凤阳花鼓文化的知识并现场传授凤阳花鼓技法,现场对滁州特产滁菊进行“带货”。不足一小时的直播,吸引上千人来到直播间在线观看和购买农产品。

通过直播带货助力农产品销售,不仅给广大网友带来了“新鲜感”,感受到了滁州的优秀传统文化,而且为本地农产品提升了品质、推广了品牌。此次活动也是音乐学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