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团委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9 文章作者:  

   2021126日,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团委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宋俊妹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重大政治价值、理论价值、实践价值的纲领性文献。

  音乐学院党总支秘书高静在总结中指出:作为党领导下的青年力量,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学生青年勇担重任,甘于奉献,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再次贯彻党的思想在高校的巩固与动员力量,也更加牢筑“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辉”的初心力量。(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