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促提升,文化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12-06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音乐学院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杨尚翡老师带领花鼓艺术团16名同学们携手琅琊区琅琊街道参加123日由琅琊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琅琊区第十届“民生杯”街道文化站暨文艺创作调演,用激昂的歌声为党的华诞献礼,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音乐学院多年来始终坚持融入滁州,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挥学科,师资优势,组织师生走进社区,传播中华优秀文化,拓展高校与社区联动建设,通过开展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发挥高校文化服务功能,促进社区优秀文化发展,丰富社区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演出活跃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在为大家送去欢声笑语的同时,丰富了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