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宪法晨读观看和跟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3 文章作者:  

12·4”是国家宪法日,为引导大学生带头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123号上午我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和参加了宪法晨读专题节目和跟读活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依据。新修订的宪法,把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通过国家根本法确定下来,完全符合党和国家、人民的根本利益,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对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活动中,同学们同步跟读宪法部分条款,既体会到宪法的庄严权威也感受到宪法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坚持全面准确,学懂原文、悟透原理,在遵循系统性、连贯性基础上,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