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6 文章作者:  

1125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综合楼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学生党员们纷纷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房燕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总结党的百年发展成就和经验的同时,勾勒出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辅导员,应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润物无声的细致,浸润学生的“心灵土壤”,把稳学生的“思想罗盘”,做细做实学生工作。

音乐学193班刘心雨同学表示:通过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切体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共产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以及作为一名中国人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心向核心、坚定理想、勇担使命,将党章党史融会贯通,以此汲取未来不断前行的动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心怀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心无旁骛扎实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学好本领,锻炼好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在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不懈奋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