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1-25 文章作者: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音乐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根据上级和学校要求,学院党总支于1124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和警示教育案例的学习。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带领大家学习了《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读本》、通报我省高校教师师德典型问题,然后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中的《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内容。学习后,李道琳对每位教职工提出要求:要从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切实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法律意识,强化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担当,时刻自重自醒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为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展现新当担、做出新贡献!

   此次集中学习,为全体教师敲响了师德师风建设的警钟,以案为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