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举办教师与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25 文章作者:  

为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解决师生急切关心的问题,20211122日与24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学督导组分别召开学生与教师座谈会,就学校和学院的教学工作听取教师和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出席会议的有院教学督导组成员,以及教师、学生代表数人。座谈会由音乐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庄虹子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围绕教风学风建设、教学管理和教学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代表结合目前学习、生活情况踊跃发言,对于一些专业课程的设置提出了看法,同学们希望学校今后能够提供更多艺术实践的平台和机会,同时对学院各项教学设施的改善提出宝贵意见。教师代表从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针对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手段、学术交流、课程评价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督导组成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举办师生座谈会,是音乐学院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风建设转化为为群众服务的一项有力举措。座谈会的召开,为广大师生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于优化、提升教学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