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校周子翔老师当选安徽欧美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发布时间: 2021-11-19 文章作者:  

1118日,安徽欧美同学会(安徽留学人员联谊会)一届二次理事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中国科学院院士、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安徽欧美同学会(安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潘建伟等出席会议。安徽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各市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有关高校统战部部长和安徽欧美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增补理事人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经过酝酿,大会选举产生了安徽欧美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增补理事11名,我校音乐学院周子翔副教授当选理事会理事。

张西明部长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统战部对当选的理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省欧美同学会要聚焦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要突出人才库、智囊团、生力军作用,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围绕留学人员之家建设,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能力本领。在安徽重振雄风再出发的道路上,展现留学人员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安徽欧美同学会(安徽留学人员联谊会)是由中共安徽省委领导、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代管,以安徽省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统战性的群众团体,是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党委和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留学人员之家,具有群众性、高知性、统战性的特点和优势。(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