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音乐学院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8 文章作者:  

为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团共建工作,音乐学院充分利用主题党团日活动主题教育形式,融入党史学习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容,激发师生爱国热情,促进学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的指导下,理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高静和党员丁思文从深化理论学习、开展主题活动、突出特色亮点等三方面入手,积极组织动员凤阳花鼓保护与传承志愿者联盟团支部,通过参与中国农民歌会开幕式舞蹈表演、高雅艺术进校园等活动、创作编排《爷爷的婚礼》、《姑娘十八一朵花》、《花鼓声声向阳开》、《小岗村民喜事多》等节目,着力发挥师生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舞蹈艺术实践。

通过本次主题党团日活动,增强了教师党员、团员青年们振兴中华的责任感,激发了他们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和实干精神,树立了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