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党史学习教育】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学生管理有关规定的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9 文章作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服务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29日,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自发深入学生宿舍组织开展了“两卡”、刷单、电动车违规骑行等行为纳入学生违纪处分的通知的宣讲活动。

宣讲中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一定要提高对网络诈骗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安全意识和规则意识,大家互相监督相互提醒,坚决不踩制度的“红线”,做到防患于未然。

宿舍不仅是大家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也是信息传递的窗口、思想交流的天地。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将党的影响力带到宿舍,达到了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学生的目的,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思想引领延伸至大学生活园区,让同学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同时也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