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教师党员站好岗,尽好责,开展文艺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1-10-14 文章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音乐学院教师党员站好岗、尽好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志愿服务实践活动。近日,音乐学院党员教师陈宝利参加了滁州市地情人文研究会、滁州市博物馆联合主办的迎国庆读史记乡愁读书会等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连接起文艺工作者和人民群众的桥梁,以实际行动推动音乐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为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陈宝利老师演奏了笛子曲《我的祖国》,现场引发了强烈的共鸣,大家跟着齐唱,古琴曲《醉翁操》、箫独奏曲《春江花月夜》等。演奏曲目弘扬和展示中华传统艺术,为建党百年献上美好的祝福。
  
音乐学院始终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教师服务地方文艺发展新动力,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
(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