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督导工作会议与试卷检查
发布时间: 2021-10-14 文章作者:  

20211013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学督导组在综合楼理论教研室办公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就进一步加强音乐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规范性、提高工作效率进行交流讨论。会上,督导组组长庄虹子老师首先就校督导组对我院督导工作的检查结果进行了传达,校督导组对我院督导组在听课评课、艺术实践活动督导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具有高度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这些意见对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关注与改进,努力把音乐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带上新的台阶。

会后,督导组在综合楼理论教研室办公室对我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试卷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整体情况良好,试卷档案材料、命题类型、分数统计、试卷批阅、平时成绩等方面工作基本规范。

   通过检查发现仍旧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表格签字缺失、平时成绩支撑材料缺失、试卷装订中考场记录单信息不全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导组成员均认真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均以书面形式通知相关授课教师限时整改,督导组也将就教师整改情况继续予以跟进。(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