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9-29 文章作者: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团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牢记初心使命。 929日下午,在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之下,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党支部与音乐学院凤阳花鼓保护和传承志愿者联盟、ZET电音社开展了主题党团日活动,前往凤凰湖社区“长征精神主题教育馆”参观学习,党员教师带领学生干部和学生社团成员学习党史,通过追寻革命先辈足迹,现场接受革命教育,提升和锤炼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团员们通过图片、实物等,真实感受到了峥嵘岁月里,英勇的革命将士不畏强敌、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现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意义重大,要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努力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一心向党守初心、一心干事担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而努力奋斗。(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