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26 文章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指示,以及校教工部〔202110号《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时效性,全面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926日,音乐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学生代表座谈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李道琳指出希望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征求学生对院部教职工在师德师风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而有针对性地进行自查自纠,切实提高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

    会上学生代表主要围绕思想引领、专业授受两方面阐述与教师相处的感触。在思想引领上,辅导员以其细致的关照、耐心的教导、严格的要求,引导学生该怎样为人处事;在专业授受上,专业老师以其扎实的专业素养、极具风格的授课方式以及个人魅力在学生心中树立起极高的威望。此外,会上学生代表也提出,希望今后能多些师生共同参与的活动,加强沟通与联系。

   李道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学习有两部分内容:一是为人处事之道,一是专业知识。在两部分的学习内容,老师起引导作用,学生主体性的发挥才是关键,学院全体师生都要本着“让学院的明天更美好”的一致目标,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