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深化师德建设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6 文章作者:  

924日音乐学院召开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热情”为主题的师德建设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道琳介绍了2021年音乐学院师德建设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并从音乐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谈到了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就如何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学校的发展和教师自身的发展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好师德师风建设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以崇高的使命感推动音乐学院事业发展。

与会教师就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提升专业素质等方面谈了一些思考和体会。同时表示,要坚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在行动中践行教书育人的职业准则,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和学生的引路人。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交流和研讨,教师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高尚的情操、满腔的热情去教育引导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争做新时代好老师,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