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滁州学院新生歌手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 2021-09-26 文章作者:  

2021924日晚,由音乐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21新生歌手大赛(初赛)在音乐楼多功能厅正式展开。

比赛开场,经过精心的准备,参赛选手依次上台纷纷展示各自的风采,歌曲风格各异,古风,蓝调,抒情等。清新的英文歌曲将情绪完全融入歌曲之中,叙说青春的小情歌更是将歌词唱透了心声。面对台下观众,选手们从容淡定,用歌声感染与表达对歌曲的理解与诠释。

评委根据选手们的演唱水平以及舞台的表现能力,最终甄选出汪天豪,徐可,王志伟,朱沐晨四名同学参加学校的总决赛。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新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而且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让我们期待四位同学在下一轮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