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7-09 文章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青年学生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9日,音乐学院在综合楼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副院长彭钰出席会议,团委负责人和各带队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道琳主持。

会上,李道琳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介绍了音乐学院社会实践项目的情况,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牢安全意识,守住风险底线,统筹疫情防控,压实主体责任,将安全问题摆在突出位置;二是周密计划部署,确保育人实效,坚持实干导向,引导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三是精心合理组织,加强宣传教育,立体化传播,扩大影响覆盖,广树文明形象,充分展现音乐学院师生的优良精神风貌。

彭钰指出,社会实践活动要务求安全性和实效性,紧扣“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着力内涵建设、强化监督指导、提高思想警惕,筑牢安全防线,积极主动作为,争做先进表率。会议最后,各指导教师纷纷表态将全力以赴,认真组织“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时刻保障好学生的安全问题。

此次工作推进会是音乐学院党总支立足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关键举措。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旨在保障社会实践工作有序进行,从思想政治引领出发,引导青年学生涵养家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构建更加完善的实践育人工作格局。(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