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 弘扬红色音乐的时代主旋律----音乐学院师生积极服务地方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7-01 文章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学院结合专业优势强化艺术实践,积极参加滁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服务地方文化建设,受到高度关注与赞誉。

629-30日,音乐学院师生分别参加了 “最美颂歌献给党” 滁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永远跟党走”南谯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唱支山歌给党听” 琅琊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通过红色经典歌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实现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奋进强国大业的光辉历程,用音乐讲述百年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使命。

音乐学院师生通过红色音乐,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更为实施红色文化育人提供动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实践先行响应时代号召,在积极服务地方文化建设的同时,将责任和担当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创新实践教育新理念。(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