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好百年党史,激发奋进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30 文章作者:  

629日,声乐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周熙婷给党员教师们上党课《学好百年党史,激发奋进伟力》。通过了解党发展壮大的来龙去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汲取历史的宝贵经验,能够使全党同志更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满怀信心再出发、再创业,创造下一个更加辉煌的一百年。

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通过宣誓来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党员们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勇于担当,时刻用革命先烈的拼搏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