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百年历史与奋斗”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2 文章作者:  

222日,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百年历史与奋斗”主题党日活动,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成员齐唱国歌,由宋智伟同志带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不同时期的组织建设和发展状况,追忆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岁月。

紧接着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首次公开强调“树立正确历史观”,大家就如何学好历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向来积极讨论。为了进一步巩固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内容,支部党员还在线进行党史知识评测,从而加深党员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增强荣誉感。评测后,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更好地警惕和抵制历史虚无主义的影响,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责任。(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