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春节前夕音乐学院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 2021-02-02 文章作者:  

21日,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等一行走访慰问了我院离退休老教师,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离退休老教师送去学校、学院的关怀,致以新春的问候。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亲切地与离退休老同志交流,回顾学院往事,讲述学院新动向,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感谢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同时,也向其家人表达了敬意和感谢。离退休老教师们对现在学院取得的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们时刻关注着学院的发展,同时也对学校和学院关怀表示感谢。

今后,学院将继续关注、关心离退休老教师的生活,继续加强离退休教师相关工作,为他们排忧解难,传递学院、学校发展新气象,构建起学院与离退休老教师们的沟通桥梁。

(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