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线上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发布时间: 2021-01-26 文章作者:  

121-24日,为加强对党员的党风、廉政教育,按照党委统一要求,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2018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线上观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直播。

该专题片共分四集,分别是《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于121日至24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8点档播出,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包括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孙小果涉黑涉恶案件等等,讲述了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

观看专题片后,学生党员们紧密联系实际谈感受、谈认识、写观感。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中众多触目惊心的案例,以反面教材给予深深的启示和思考,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定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到的水准,严格要求自己,绝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在学习和工作中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重要的位置,不忘初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恪守党员职责,履行党员义务,不辱党员使命。(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