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21 文章作者:  

    根据学校统一要求和安排,121日上午九点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音乐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列席了会议。

    音乐学院党总支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音乐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针对班子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并针对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措施以及整改成效。随后,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逐一提出了整改措施。

李道琳在总结时指出,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是音乐学院各项事业的领导者、组织者和推动者,必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把决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为全院广大党员干部作好示范、作出表率。(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