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1-06 文章作者:  

为激发我学生报效祖国、应征入伍的热情,帮助大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1月4日晚,音乐学院在理阶一和理阶二分别召开了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会上,学院辅导员房燕和季璇两位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征兵宣传的相关文件要求,并对2021年度征兵工作就时间节点、政策支持、优惠奖励、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强调了应征入伍的意义,这是新形势下提高部队兵员素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国家为大学生应征入伍提供机会,也是当代大学生难得的机遇,有利于丰富大学生个人经历。

携笔从戎去,少年志气长。通过多次的征兵班会宣传,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也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