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陈润书记深入音乐学院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0-12-31 文章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30日上午,陈润书记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声乐教研室党支部,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陈润书记实地察看了声乐教研室党支部会议室,专题听取了联系点党支部书记周熙婷老师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掌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摸清党支部班子设置、党员队伍建设、党组织生活、党建制度落实等基本情况,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润书记对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发挥好带头作用,进而带动整个党支部持续规范健康发展。要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做好声乐教研室党支部的特色党建工作。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基层党支部工作,为支部书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切实保障,大家上下一心,共同将我校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