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扫雪除冰保出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30 文章作者:  

昨夜的大雪为校园带来了玉树琼花的美景,但也给路面带来了积雪和坚冰,为了方便师生出行,保证安全,1230日中午,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扫雪除冰保出行”主题党日活动,对音乐楼前后院的积雪和坚冰进行彻底清扫。

劳动现场,党员们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等劳动工具,清扫楼前积雪,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义务扫雪活动是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通过义务扫雪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