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音乐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 ——第二次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20-11-30 文章作者:  

1128日下午,音乐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第二次分组讨论在综合楼教室进行,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讨论。

本次培训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房燕老师主持,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展开。在讨论中,学生结合在自己在本周党课学习过程中的思考,就“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青春献给祖国”纷纷发言,互相沟通交流,通过讨论学习,同学们深刻理解“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的时代背景和丰富内涵,其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根本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要求,是党员素养的试金石,因此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校学员一致表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坚定清醒,旗帜鲜明,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分组讨论学习,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与理论水平,将“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不渝聚焦奋斗目标,担当历史使命,为保障党校培训成果打下了坚实基础。(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