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党员先锋见行动,安全教育在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9 文章作者:  

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近日组织学生党员先锋岗积极落实宿舍安全教育管理任务,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12月2日和12月8日下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生宿舍,普及宿舍防盗、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知识,宣传使用违规电器的危害,宣讲校规校纪。在走访中,学生党员们对各宿舍的安全隐患和文明卫生进行了督查,倡议党员学生们带头整理好宿舍内务,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为同学们树立爱校爱宿舍的榜样,大家共同为营造安全、整洁、文明的宿舍作贡献。

此次“党员先锋见行动,安全教育在宿舍”旨在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生宿舍文明创建工作,形成“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间党员宿舍、一座先锋堡垒”的良好局面。(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