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25 文章作者:  

   1123日中午,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音乐楼多功能厅如期召开。音乐学院团委书记秦峰,校团委副书记、院党总支秘书高静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季璇,学生代表张雨迁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秦峰老师致开幕词,随后高静老师代表党总支讲话。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宋智伟同学代表音乐学院学生委员会做出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整理并总结了获取的成绩以及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21位候选人中选举出17名成为了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最后大会在团歌声中圆满宣布闭幕。

  大会闭幕后,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音乐楼302召开,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秦峰讲话,讨论未来工作规划,并进行了工作展望。(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