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第二届“长三角城市合唱联盟”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20-11-23 文章作者:  

2020年11月15日下午,第二届中国长三角城市合唱联盟高峰论坛在无锡举行。我院教师王小伟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在论坛上做了题为“借助合唱联盟平台,加速发展滁州合唱水平”的主题发言。

来自长三角城市合唱联盟发起单位、三省一市13个城市的合唱组织代表,以及江苏省内各城市合唱界的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小祥主持中国合唱协会理事长李培智首先作了主旨发言。南京合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永进中国合唱协会无锡合唱基地无锡山禾合唱团指挥顾玉虎上海闵行区音乐家协会主席刘庆江安徽省滁州市合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小伟浙江省合唱协会副理事长、嘉兴南湖区合唱协会主席梁雪琴等嘉宾代表围绕合唱事业发展作了主旨演讲和经验介绍。

长三角城市合唱联盟的成立是为了加强长三角区域文化的交流互鉴,服务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大局。

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小祥表示,长三角城市合唱联盟为长三角兄弟城市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联盟平台,大家有机会交流、观摩、研讨和学习。

    代表们深信,随着长三角合唱的进一步发展、融合,联盟的会旗必将在更多城市间传递,合唱的艺术之花也会越开越灿烂。(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