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音乐学院举办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1-19 文章作者:  

11月13日晚音乐学院在综合楼理阶一举办了“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讲座,学院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的主讲人是季璇老师。

季璇老师围绕近三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情况、为什么要进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如何进行就业创业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三年的就业率、升学率、毕业生平均工资薪酬和创业情况;通过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历史和哲学命题“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解答了同学们对于现阶段为什么要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疑惑,建议同学们从认知自我、评估就业与家庭环境、制定目标、制定计划几个方面进行职业规划,鼓励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奋进和努力实现大学生活的意义;建议同学们要把创业活动与专业知识结合起来,以锻炼自己能力、提高自身知识为目的积极参与创新创业。

本次讲座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