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05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按照学院党委要求,114日下午3点,音乐学院在综合楼217召开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音乐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及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季璇老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徐简同志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按照组织程序,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提请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会上宣读了候选人简介,到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逐一投上了自己庄严的选票,最终选举季璇、王玥琪、李雪三位同志为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成员。
   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大会,加强了支部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保持了组织的纯洁。(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