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凤阳花鼓节目积极备战全国非遗展
发布时间: 2020-11-09 文章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保护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意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文化和旅游部在遗产日前后将集中开展系列非遗宣传展示活动。音乐学院凤阳花鼓节目在积极备战之中.

为了让原生态的凤阳花鼓在舞台上精彩呈现,音乐学院的领导提前谋划积极组织,滁州学院客座教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凤阳花鼓唯一代表性传承人孙凤城老师带领音乐学院副教授滁州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凤阳花鼓市级代表性传承人高静老师和花鼓艺术团的学生们进行反复排练凤阳花鼓坐唱节目敲起花鼓唱起歌》。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来到排练现场观看了节目, 她对参演的老师和学生们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对全体参演师生做了动员,希望大家要全力以赴,以只争朝夕、精益求精的态度投入排练,力争以最高的水平,最佳的状态,最强的自信,在全国非遗展亮相,展示滁州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